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思享宣讲团走进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 时间:2022-12-03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两个确立’是指什么?……”宣讲人一提问,台下已有好几个乡亲们争先踊跃回答。这是1130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思享宣讲团走进琼海市大路镇蔗园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时的火热场面。本次宣讲由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晓琳主讲。蔗园坡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为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1023日起,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中遴选理论宣讲骨干,成立了海软思享宣讲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中国式现代化、人民至上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10多个宣讲专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贴近党员、群众,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