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时间:2018-01-18
  • 来源:

2018118日上午,我系党总支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莫仕锋同志,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钟裕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帅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体莉两位同志分别2017年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2018年任务清单做了详细汇报。我系党总支书记钟裕林同志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取到的成绩,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党团活动室布置使用、党员发展情况及失联党员排查情况成绩显著,要求在新的一年要早谋划、完善台账规范性、抓执行。

莫仕锋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我系党总支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全面点评,对我系党总支在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党总支开展活动结合系部的特色有效开展,述职报告充分表现了的数字量化性。

莫仕锋同志对我系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标准化要求;三是做好品牌建设,建立示范点;四是关注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教工党员;五是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六是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七是为党员组织工作做准备。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帅同志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体莉同志述职

我系党总支书记钟裕林同志点评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莫仕锋同志点评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