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赴洋浦港开展自贸港建设国情教育考察活动
  • 时间:2020-07-19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激发学生参与自贸港建设的热情,提升学习积极性主动性,7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琳副院长带领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艺术传媒学院30余名同学赴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展国情教育考察活动,贺东建、袁春竹两位老师参与了现场实践教学和指导。

来到国投裕廊洋浦港有限公司师生们认真听取了港口工作人员的详尽讲解,了解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给洋浦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海南将优化整合港口资源,重点支持洋浦港做优做强。洋浦也积极落实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加快推进国际船籍港建设工作,努力建立更加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船舶登记制度,努力体现作为海南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的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考察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在自贸港建设起步阶段,每个行业链的位置都需要各个专业的人才。同学们增强了学习动力,希望能够抓住在校学习时间,掌握过硬本领,未来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