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
  • 时间:2020-09-23
  • 来源:动画学院

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20)于9月17-20日在长春举办。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带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参加大会,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作为发起单位启动全国虚拟现实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相关筹备工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沁平院士、浙江大学潘云鹤院士、鹏城实验室丁文华院士等行业大咖云集,数百位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用户、政府及投资机构人士共话学术前沿,探寻发展趋势。 

19日晚,张克亮副院长作为专委会委员带领教研室主任参加启动全国虚拟现实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会议。会上,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作为全国虚拟现实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工作组组长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以及虚拟现实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牵头院校为联盟的成立做出努力。

9月20日,张克亮副院长参加了VR人才培养模式的在线论坛。天津理工大学罗训教授、南京大学金莹教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陈小飞教授,苏州市职业大学金益教授以及中锐网络副总裁安淑梅秘参加本次论坛。会上,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对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专业和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的经验作了介绍。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专业和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在论坛上受到国内同行院校的一致肯定。

张克亮副院长作发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