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开展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
  • 时间:2020-11-05
  • 来源:人事处

114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会议在实训楼605室举行,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王伟和李莘教授进行聘期考核。学校考核小组由人事处、教务处、科研设备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校教授委员会4名专家组成。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鹏主持。

张鹏处长首先就此次考核的范围、内容、程序做了详细说明,并就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被考核人结合聘期目标任务从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做了答辩和说明。考核小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有关佐证材料,与动画学院主要领导、教师、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被考核人聘期内各方面的情况,通过讨论形成初步考核意见,并进行了表决。会后,组织了有关教师、学生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本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工作是加强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人才队伍建设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校将不断规范和完善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机制,为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引进人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听取汇报、查阅资料



讨论和表决


民主测评

文字:孙凌昱

照片:孙凌昱

审核:张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