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 时间:2021-03-26
  • 来源:动画学院

2021年3月25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教务处处长严丽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清皿、后勤处副处长符东升等陪同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钟裕林、副院长张克亮、副院长王娜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钟裕林就学院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剖析。王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情况,对目前正在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汇报。张克亮副院长就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环境、招生就业、巡视整改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詹少斌书记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同时,詹少斌书记同参会人员就我院目前在师资队伍、教学环境、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詹少斌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我院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是真真正正的为教师、为学生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内涵建设等工作,夯实基础、不断积累,希望我院的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做指导讲话

    座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