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1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05-28
  • 来源:后勤处

528日上午,后勤处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度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康主持。

  会上,后勤处国有资产科崔顺天结合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的实际工作情况,对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琼软院〔2021〕91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说明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的情况以及清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后勤处副处长王康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说明了资产盘点的重要性,结合了财务整顿年中规范固定资产管理的相关要点,对下一步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高度重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确保资产盘点结果及报表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进一步夯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巩固学院固定资产清查结果。三要精心组织,做好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资产数据和实物的核查,确保2021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四要保质保量,按照关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保证资产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