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6-08
  • 来源:机关党总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走向实走,强化党员和干部的理论武装,近日来,机关党总支采取多样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6月2日4日,机关党总支四个支部以组织党员参观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第十七届科技月专题展览《百年回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图片展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海南省科技创新成就、科学家的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故事以及载人航天迈进“空间站时代”、“嫦娥五号”月球挖土、“天问一号”抵达火星、“蛟龙”探海、国产大飞机C919、北斗卫星导航等先进技术,结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近年来产学研融合、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交流、研讨。

6月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海南博物馆开展现场体验学习。大家从自然海南、历史海南、文化海南、历史名人等方面进一步了解海南的自然资源、历史沿革和多元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书写 “孤岛不孤”的革命典范,夺取解放海南岛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

同时,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还将利用图书馆服务读者的优势,借助畅想之星平台,从6月8日起,以网上答题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我心向党”知识竞赛,通过答题有奖的形式增强学习的趣味性,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兴趣,促进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师生共同形成学党史,感党恩,品读经典著作,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智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参与学习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员观看展览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党员参与学习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员参与学习活动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海南博物馆开展现场体验学习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