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教师刘小玉获评2020-2021年度“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 时间:2022-10-08
  •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20-2021年度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的决定》,授予我省5名“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76名同志“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刘小玉荣获“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刘小玉老师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在技能赛事中奋勇拼搏,屡创佳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担责,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此次获评“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实至名归。

个人优秀事迹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教师刘小玉

刘小玉,现任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得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她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在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任教以来,她带领学生在各类比赛中争创佳绩:曾指导学生获得“振兴杯”海南省青年服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第三名;海南省大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铜奖;海南省“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南省大学生‘RPA+AI’创新挑战赛”一等奖;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铜奖;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省级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等等。

刘小玉老师为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广大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自觉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卓越,练就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本领,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好青年,致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也将以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工作为契机,为持续培养一批朝气蓬勃、专尖精高的青年能手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