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 时间:2022-12-07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不断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4午,我院在综合楼702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宋剑杰出席了会议。学院院长肖自乾,副院长陈艺卓,软件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自乾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定位、特色优势、建设情况、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对策。

宋剑杰副校长对每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明确专业建设重点,指明建设薄弱环节。

会上,肖自乾院长专业建设基础、社会人才需求分析、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新申报专业“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的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宋剑杰副校长表示,“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符合琼海市地方经济发展和战略需求,特色鲜明,有一定的专业建设基础。已有专业要加大调整力度,逐步淘汰需求不大、竞争力不强的专业要加强传统专业改造升级,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调整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适应性,实现传统专业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专业群,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