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伊始 情暖学生丨我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 时间:2023-02-20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月19日下午,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院长肖自乾、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副院长陈艺卓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区进行集中走访和检查。   

走访过程中,杨照明书记一行深入各个学生宿舍区,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情况。肖自乾院长激励学生积极调整状态,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学生心声,鼓励学生积极做好未来规划;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开窗通风,戴好口罩,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李超副书记强调,要关心关怀每一位学生,特别是去年因疫情未能返校的2022级新生;引导学生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将学生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加强了新学期的宿舍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同学营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