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考培中心”顺利完成海南省交通学校工信部证书认证考试工作
  • 时间:2023-03-14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3月11日,海南省交通学校参加工信部证书认证考试的20位考生在我院“国际数智人才技能考培认证鉴定中心”顺利完成认证考试。 

“国际数智人才技能考培认证鉴定中心”是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联合达内教育集团共同建设,旨在深度对接产业需求与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数智领域专业人才提供优质考试认证服务。考培中心面向海南省全体高校,提供技能认证培训体系及认证平台,有效提升海南省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及岗位胜任力,推动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服务地方数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考培中心着眼于数字与智能经济全链路产业课程体系,遴选教育部、工信部等国家级证书体系与行业证书体系及技能认证等体系进行有机结合,面向海南省所有考生提供优质认证考试服务。国家教育部认证:1+X 智能计算系统实践与应用证书、1+X Web前端证书、1+X 网络直播运营证书;国家工信部认证:IT 互联网方向职业技术证书、专项技术证书;行业认证:华为认证(HCIA、HCIP、HCIE)、微软 MTA认证、红帽认证、Spring 认证、Adobe ACA 认证、信创统信认证;少儿编程方向认证: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水平测试、微软 MTA认证、GLADSC 软件著作权证书。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