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 时间:2023-03-23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党委公布了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及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经对标自查总结、专家组实地考察验收、省教育厅组织答辩评审和综合审查、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公示,最终认定我院党总支成功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自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以来,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党建6+”工作模式,重点围绕“五个到位”,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健全工作制度规范,配齐配强党支部书记,全面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优化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确保了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有力推进了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验收通过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育创建典型经验,进一步加强创建培育力度,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确保今年学生党支部创建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教党支部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验收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