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 时间:2023-03-23
  • 来源:软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3月20日下午院党总支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肖自乾、学生党支部代书记谭净分别在会上作了现场述职。位同志既晒出了“成绩清单”,又列出了“问题清单”,也拉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的任务和方向。

在听取了2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依次进行了点评。他客观分析了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位支部书记的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两位同志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党总支书记杨照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分析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不足。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自贸港建设封关运作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带头人,要肩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他就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同志要不骄不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培育好党建特色和党建品牌,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