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队伍建设 助力人才培养——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校外兼职老师座谈会
  • 时间:2023-03-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有效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加强校外兼职教师队伍管理,我院于324日下午4时在综合楼1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校外兼职老师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坚主持,副院长周仁云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校外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姚坚书记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我院教学工作的校外兼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新聘的校外兼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外兼课教师是我们教师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院高度重视校外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希望校外兼职教师能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发展。随后,姚坚书记领学了《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他强调校外兼职老师要明确自己在学院教学工作中的角色定位,遵守师德师风有关规定,做到教书与育人并重。

周仁云副院长在会上重申了校外兼职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和要求。他希望校外兼职教师要严格按照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教学规范来开展教学活动,强化课堂管理,多听课、多参加教研室活动,注重课前准备,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人员在谨遵教学规范、抓好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优化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姚坚书记最后指出,校外兼职教师要不断提升和完善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认真领会和严格落实《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严守教育初心、注意个人形象、提升育人意识,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和课程建设,遵守教学规范和要求,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兼职教师的联系和交流,加深了校外兼职教师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了校外兼职教师的教学责任心,规范了校外兼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更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工作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