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重读《雷锋日记》,汲取榜样的力量
  • 时间:2023-03-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用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使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3月24日下午在“寓见美好”学生社区服务站,在团学干部的组织下,我院同学积极参加读《雷锋日记》有感分享活动,重温这位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汲取榜样的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演讲抒发自己真实的情感:雷锋精神是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读《雷锋日记》,砥砺初心使命,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日常生活中,学子们应该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勤俭节约,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活动最后,通过打分评比选出分享的内容当中感情充沛、情感洋溢的同学,送出奖品。

通过本次“寓见+悦读”分享会,学院学子们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学习中努力钻研,不断丰富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