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行动│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学子以艺战疫,彰显青春蓬勃力量!
  • 时间:2020-03-17
  • 来源:组织宣传部

庚子新春伊始,疫情肆虐来袭,全国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努力做出贡献。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之际,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动画学院学子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梦为马、以笔为枪,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动漫作品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用构思巧妙、深入浅出的公益广告作品为传递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加油鼓劲。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战”,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动画学院学子创作了百余幅抗疫动漫作品和公益广告,作品直观地宣传了疫情防控和科学防护科学知识,震撼地再现了最美逆行者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搏杀的动人画面,生动地展示了白衣战士无私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展现了海软人的抗疫情怀。

《战疫我在岗》

作者:汤可发

指导教师:庞炳楠


《​同舟共济   共度难关 》

作者:冯李杰 

指导教师:朱天娇 


《致敬》

作者:余珊汝

指导教师:庞炳楠 


《 同呼吸 共战疫》

作者:薛鸿超

指导教师:庞炳楠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