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4-29
  •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29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少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詹少斌传达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沈晓明书记代表七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我省未来五年工作进行谋划时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胜信心。

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增强自觉性,提高主动性,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舆论宣传,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

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改善民生,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全校上下要以省八次党代会的召开为起点,以大会的贯彻落实为动力,心怀“国之大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詹少斌传达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