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处”活动第二督导组前来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2-05-30
  • 来源:宣传统战部

526上午,由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严献文为组长的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处”活动第二督导组一行4人前来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工作

汇报会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督导组成员,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符传谊出席了会议,学校活动办各工作组正副组长、揭榜挂帅项目主持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代表学校党政对督导组一行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高度重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处”活动,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聚焦问题整改加大工作力度,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细的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各项活动举措落地见效。

党委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从主要举措、亮点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举措对我“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处”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中,刘明鹏副书记从以精细化强化组织领导、以“台账+周报+简报”强化跟踪落实、以思想解放引领实战化大培训、以勤学苦练深化专业化大练兵、以比学赶超领跑特色化大比武等五个方面概括了主要工作举措,并从走访调研、揭榜挂帅、构建“大培训”工作格局、搭建实践历练平台、深化党建标准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概述了主要工作亮点,指出了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严献文组长一行在听取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处”活动情况汇报后,对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评价和肯定。他指出,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亮点突出,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开展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等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推动走深走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严献文一行查阅了活动开展的相关材料,并深入校史馆、南海工匠动画技能工作室、数字孪生与智网互联创新实验室、椰文化研发中心、人工智能实训室(人工智能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汇报会在综合楼九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严献文在会上作讲话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讲话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工作汇报

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严献文一行深入人工智能实训室实地调研

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严献文一行深入椰文化研发中心实地调研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