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副校长宋剑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时间:2023-03-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积极响应,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14日,由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副校长宋剑杰带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友荣及专业教师王大山、郑水金、司家斌、黄燕菲等一行前往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座谈会上,宋剑杰副校长强调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职业教育前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校专业改革及专业设立会以海南发展情况、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顶岗实习、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更多合作。肖友荣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表示希望与企业积极开展合作,拓宽就业渠道。

 

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陈丽经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业务范围以及校学生目前的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邓涛总经理回顾总结了去年与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电子商务专业群合作的“618”客户服务实训项目的成功经验,并表示期待今年的“618”客户服务实训项目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能再创突破。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拓宽校企产教融合,联合开展岗前实训、岗位实践和企业项目进驻学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达成新的合作意向。

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蔡丽副总经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组织架构、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张真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表示希望能与学校进行订单班式培养,和企业岗位需求深度对接,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相关建议。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人才需求的现状,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对接。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新路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蔡丽副总经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组织架构、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张真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表示希望能与学校进行订单班式培养,和企业岗位需求深度对接,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人才需求的现状,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对接。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新路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