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海南省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张云阁教授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3-03-15
  •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精神的核心要义,315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海南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云阁教授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张云阁教授以《二十大报告的数字意蕴》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用十六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阐述,向与会师生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聆听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