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副校长宋剑杰带队赴三亚、陵水访企调研
  • 时间:2023-03-24
  •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加强岗位实习过程管理、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1日至22日,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副校长宋剑杰带领教务处处长严丽丽、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一行赴三亚华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金茂(三亚)旅业有限公司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陵水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开展实习专项检查、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

岗位实习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的最后一门课程。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通过走访和座谈了解到,企业领导对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十分认可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张经理感恩学生们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同时感谢学校对实习生的培养及输送陵水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蒋经理对烹饪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学生的专业素养大加赞赏。

剑杰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及企业导师对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岗位实习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与此同时,他要求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不断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和素养,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走访期间,校企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今后双方的持续合作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走访,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也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友谊,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