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回眸百年海软 昂首踔厉前行——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举行校史主题讲座
  • 时间:2023-03-27
  • 来源:宣传统战部

百年校史展现峥嵘岁月,百年精神砥砺前行。为增进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师生对学校百年校史的了解,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3月24日下午,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史主题讲座,讲座主讲人为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特聘教授王先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参加并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先华教授以《情怀家国 坚韧踔厉 开拓创新》为题,紧紧围绕“百年海软的历史渊源”、“家国情怀 牢记初心”、“坚韧踔厉 立德树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向在座的师生们讲述了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的历史发展沿革。重点介绍了在红色背景下,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前身创办者王大鹏、前任校长陈公培,创办参与者王器民和罗汉等人物事迹和卓越贡献。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牢记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并以学校为荣,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让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师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的百年光辉历程,对海软百年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师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与归属感,激励师生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海软人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