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赴海口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时间:2023-04-03
  • 来源:就业创业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31日,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詹少斌带队赴海口拾味集团、海口数字科技创新平台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副校长何锦旭,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肖自乾,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刘方明参加了此次专项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詹少斌书记向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结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荣誉成就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詹少斌书记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继续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用人单位承担好社会责任,树立支持政府、支持高校的良好企业形象,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宝贵的意见好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优化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