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关于“聚四方之才”招聘资格复审、心理健康测试和考核相关要求的公告
  • 时间:2023-03-21
  • 来源:组织人事处

根据《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聚四方之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聚四方之才”招聘资格复审、心理健康测试和考核相关要求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47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组织人事处(综合楼9楼会议室9011室);联系人:王娟、赵巧娘,电话:0898-31690658

(三)资格复审要求

经初审符合考核条件的考生须提交以下纸质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

1.《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本人签名);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

3.岗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学历须附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或由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出具2023年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证明;

4. 口语教师岗位需提供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及以上;

5. 辅导员岗位需提供担任过校(院、系)级学生会、团委、团支部干部,班干部、党支部委员或具有高校辅导员工作(含学生管理工作)经历至少满1年证明;

6.本人一寸相片2张;

7.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按以上顺序用订书钉左侧装订成册,所有证书等材料,查看原件后,只须提交复印件,考后均不退还;

二、心理健康测试

资格复审通过后,考生须通过填写心理健康量表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三、考核工作要求

(一)考核时间

202349日(周日)上午830开考,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考核形式与内容

1.考核形式与内容。教师岗位考核采用试讲和答辩(含技能考核)等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心理健康水平进行考核。辅导员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职业能力、综合素质、心理健康水平,采取案例分析和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

2.成绩公布。考核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教师岗位试讲成绩占考核成绩50%,答辩(含技能考核)成绩占考核成绩50%辅导员岗位案例分析成绩占考核成绩40%,现场答辩成绩占考核成绩60%考核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综合成绩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前务必出示“两证”,无法提供者不予参加考核

“两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二)考前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持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或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参加考核。

(三)考生需留意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核。为做好考核招聘工作,请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离开,考核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四)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有关材料而影响参加考核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入场时,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等必要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录音笔、电子记事本、平板电脑等物品。在考场内,考生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六)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违纪、违规作弊、替考等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七)本公告外的其他事项,参见《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聚四方之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江南体育注册(中国)官方网站

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321


扫描二维码查看